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米英】没有情话

#片段练没有情话习!?
#可能是甜饼有点玻璃渣。
#感谢!
夕阳,小路间马拉着的木车上,坐着英国人和美国人。轴轮咯吱咯吱羞涩地笑,车子牵着太阳下落。阿尔弗拉紧了亚瑟的手,他们说...没有人说。默不作声就是最好的浪漫。没有情话。
等到天黑时,当黑得天上的云偷偷亲吻了山丘都没有人发现的时候。他们饭后坐在木屋前的台阶上。相拥,倚靠。杯子被盛满低酒精的果啤,清香和凉爽懒洋洋地瘫着夏日的空气里。十指相扣,那个美国人总喜欢看着怀里,在轻微酒精下,一天忙碌下,靠在自己肩上的小英国人。他微微的笑。没有情话。
夜晚,星星都出来的时候,油灯被悄悄的吹灭。今天的故事被黑暗悄悄存封到一些瓶瓶罐罐里面。英国人安心的被他的男朋友抱着,即使有些蠢蠢的,他说不出来的,只有阿尔弗特有的味道。他也会象征性的抬头在阿尔弗耳边说句“别这样好热的啦。”在发现男朋友毫无动静之后,狡猾得意的微笑,反正在黑夜里也不会有人发现嘛。再贪婪的呼吸一口那空气中他每日都垂涎气息,像小猫一样缩在他独属的美国人的怀里,等待他说“晚安。”依旧没有情话。
玫瑰花园里的夕阳染红了玫瑰,天空还有云。这位粗眉毛的老人精心修剪着一小片地方的玫瑰,没办法,他没有力气去修剪所有的花了。在太阳随时钟的转轮一刻一刻往下的时候,他靠着亲爱的人,的墓碑旁,轻轻的,慢慢的,闭上眼,睡着了。没有情话。
他睡了很久,做了很多梦,和他爱着的那个叫阿尔弗的蠢蛋美国人,没有情话。

评论 ( 9 )
热度 ( 56 )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