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米英/学院设】关于毕业礼物。(题废)

#学院米英
#辣鸡甜饼
#友情向金三角,法叔助攻主米英。
#  @Misaka_T酱 这个天使宝贝儿的点文|ω・)و ̑̑༉
关于学生会的暗室到底有什么
00
今天又是周五,体育部长阿尔弗雷德日常去会长办公室汇报一周的情况,顺便去看看自己那个可爱的男朋友,再把他约出去吃个晚饭。
他拎着书包和下周的学年末篮球赛的计划表p哼着小调来到学生会办公室。
01
“哦,帅气的阿尔弗先生,有兴趣和哥哥我来跳支舞吗?”有点手忙脚乱收拾着东西的弗朗西斯也不忘展现一下他那溢出的r80气息,毕竟今天他要参加毕业会的彩排穿着一身燕尾西装,“亚瑟柯克兰不在吗?”阿尔弗选择直接无视,径直地朝亚瑟的办公室走去了。
“啧啧,你的小男朋友去安排彩排工作了,他办公室的门...他刚刚好像锁了,你等等他回来,因为他晚上要和你出去,他都把所有现场指挥和安排推给我和王嘉龙,真的是,哥哥我也先去彩排,要迟到了...嗨,Bonjour~诶呀...”
弗朗西斯胡乱地抱起一堆道具,又和门口走过的几个小姐打招呼,结果道具又都掉到地上。
这种慌乱的弗朗西斯在阿尔弗的印象中是很少有的啊。
02
“亚蒂!”忙的满头大汗的亚瑟一把被早早等着的阿尔抱在怀里。
“这一个星期都好忙哦,好想亚蒂!”阿尔弗把下巴抵在亚瑟的肩膀上,鼓着嘴说。
“欸呀,笨蛋走开啦,热死了,我可不想你。”亚瑟虽然很喜欢阿尔抱他这种让他充满安全感和幸福的拥抱,可是现在实在是太热了。
“怎么不到办公室里等我?欸?怎么锁了,我刚刚出门的时候知道你要来没有锁的啊...”亚瑟先很自然的拧门把,并没有发现已经锁住的他差点撞到了门上。
最后又拧了几次,无奈拿出钥匙开锁。
03
亚瑟柯克兰的桌面依旧和平常一样整齐,每个部门的文件都归类在各自的文件夹里,刚刚出去前泡好的红茶还在冒着热气,桌上唯一不是那么正经的是阿尔弗送的泰迪熊,这是没有在阿尔弗的要求下亚瑟自愿放上来的,说是为了不要显得太单调,还特意强调了自己并不是喜欢泰迪熊,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在想阿尔弗。

亚瑟坐下来才看到摆在泰迪熊前的纸条:
找到学生会书架上的《仲夏夜之梦》和《校史册》将他们调换位置,你就可以打开暗门,里门有学生会给你的毕业礼物哦,务必和你有英雄气概的朋友去寻找!
纸条的背面写着:
会长,还有你的学生会总结资料的U盘也被我放下去了,所以你就不得不去了。
【不是弗朗西斯哦!不过是和他一样优雅,帅气的哥哥!】

“FUCK,那个臭胡子是看马上要毕业了我就不能整他了吗,这么欠!”柯克兰在确认关了办公室门之后把纸条往桌上一拍,骂了一句脏话。
阿尔弗雷德开了瓶可乐,坐在有滑轮的办公椅上从办公室的另一边滑了过来。
“怕什么嘛,这种东西,hero在就分分钟可以搞定啦,但我看红酒胡子是不太想要他的胡子了,可以考虑下周拿镊子把他的胡子一根根拔掉。”阿尔弗说的一脸自信的样子甚至还有点期待,顺便吸溜了一口他的可乐。
04
在亚瑟半信半疑的调换了书的位置之后,书柜也不知道被什么神奇的力量奇迹般的打开了。
“该死,这个书柜居然还真有这种操作,我当学生会长两年了我还完全不知道,咳咳...”
开了的暗门里涌出一股诡异的味道,大概是灰尘和常年没有阳光而又潮湿的霉味,把亚瑟呛了一下。
“走吧,来,你怕就拉住我的手吧!”说是拉手的主动权在亚瑟手上,可是阿尔弗的手已经拉住了亚瑟,当然亚瑟回了一句“不要,我才不怕。”的意义是不存在的。
从古老的楼梯往下,电灯的光被烛光取代,亚瑟害怕地紧紧拉住阿尔弗的手。
“阿尔弗,那个,门会不会突然关上啊?”亚瑟有点怕的问着,结果话音刚落,门就关上了,“fuck!”
“真的好无聊啊,就这样一直走到底下办公桌的地方就会有东西吗?连个吓人的都没有吗?”
是的没有,他们两个顺着楼梯走下来,只有一张古老的书桌,装饰过于简单,可能只是用来办公或者休息的小房间。
灯光很暗,四周有些柜子,所有东西都布满了灰尘,虽说神秘,但并没有人会愿意去碰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的瓶瓶罐罐和书本。
桌上的摆设十分陈旧,明显已经有很久没有人用过了,羽毛笔上都沾满的蜘蛛网,已经不会走动的怀表被弃置在桌角,蜡烛应该是不久前才被点燃,还有各种书乱七八糟的摆放在桌上。
一切古老的摆设被混入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弗朗西斯的红酒杯还有剃须刀和一些工口漫本,未关上的抽屉里是塞作一团的在某次活动里弗朗西斯穿的那套粉红色的魔法少女裙。墙角竖着的是他在美食节上为自己做的等身人形立牌。
阿尔弗和亚瑟惊叹的看着这些古老的陈设和弗朗西斯的杰作。
“天啊,这里是红酒胡子乱放东西的密室吗?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他穿裙子挥舞魔棒的样子!”阿尔弗雷德指着那件粉红色的裙子大笑。
05
此时的亚瑟已经看到了弗朗西斯留在桌子上的东西了,或者说是一堆东西:
【标签:给阿尔弗和亚瑟】
哥哥马上就要毕业了这些是送给小阿尔和他的亚蒂的礼物:
一个U盘(学生会资料)
一本很厚的本子(不明)
一本烘焙书和定时警铃(特别标明送给会长的)
一本做/爱的体/位参考和法式接/吻方法图解
...
这一纸箱的东西亚瑟已经不想再翻下去了。他迅速盖上箱子,若无其事的走到书架边上假装看着那些不满灰尘的东西,妄图告诉自己那堆东西根本就不存在。
他的脸很红,而且很凶,反正就一种奇怪的状态。
紧接着,阿尔弗也过来翻了一遍,他还翻开了那本厚本子---里面是宣传部负责漫画和摄影的本田菊等同学,从他们恋爱开始的每一天的偷拍和一些彩绘。
【宣传部特此献上,为纪念会长和他的男朋友一起的时光。】
“啊,你看,这是上次在晚会上我亲你的照片居然被偷拍到了!还有这个是上次我在FB上发你炸的厨房他们居然画了漫画!这个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翻着那本相册,亚瑟起初只是脸红的不行,但是很快眼泪就充满了他祖母绿的漂亮眸子。
“哇,都是些好用心的礼物啊。这本相册我们可以....诶,怎么怎么了亚瑟。”阿尔弗继续翻看的时候被旁边小声的抽泣声打断了。
“我们会不会分手啊...阿尔弗我...喜欢你的啊...”亚瑟自己把脸埋到阿尔弗雷德的肩里,以小猫一样的声音轻轻的说道。
“我才没有哭,我只是,我...要毕业了你不知道吗笨蛋!我们之后怎么办你想过吗,我们...我们之后还可以一直在一起吗?我...你个蠢蛋!”亚瑟在阿尔弗的怀里哭着,他一直都害怕毕业会因为见不到而改变或者毁坏两个人的感情,他也试着在这段时间让自己试着慢慢脱离阿尔弗,不过他做不到。
“怎么会呢,我和你分手!?我下辈子都想占着你。”阿尔弗贴在柯克兰的耳边说着,柯克兰可能在梦里听见了。
06
在亚瑟哭着然后睡着的半个小时,阿尔弗雷德想办法打电话找到了那个红酒混蛋回来开门,顺便帮会长把这周的总结报告写完,然后再把小会长公主抱的抱回了车上(晚上学校论坛爆了,详情后续),顺便在关上车门之后对弗朗西斯称赞了一番,并奉劝他去收拾下那个糟蹋的不行的密室。

07
亚瑟柯克兰醒来的时候,他是在车里,他的男朋友正往车上搬着一箱又一箱的东西。
“你干什么啊阿尔弗?搬家还是扔东西?我靠,这不是我的东西吗?你干啥!!!”亚瑟炸了毛的从座位上起来。
“我刚回来看到你的房东说还有半个月你的房子就要收回去了,我就帮你搬东西到我那儿去住吧,至少我家有烟雾报警器,能保证你在这半个月和未来做饭的时候不至于烧死自己。”阿尔弗笑着又把一大箱东西搬上了车。
“你乱搞什么嘛!!!”(柯克兰式标准惊讶白眼)
他愣着没动,硬是被男朋友没有道理地在额头上亲了一下。
“你不说毕业了会想我,那这样我们就可以每天见了啊,而且弗朗西斯给的那本书就有用了啊!”
阿尔弗说完的时候亚瑟还愣着,过了两秒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脸瞬间就红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听不见我...阿尔弗带我去吃东西吧。”亚瑟没有选择拒绝与阿尔弗的同居,而且用另一种巧妙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话题开始下一个话题,而且很成功的转移了。
08
【关于相册】
晚上,阿尔弗坐在床边和亚瑟看着那本相册,这两个笨蛋才恍恍惚惚意识到今天是在一起的第500天。
这本相册有500面,每一天上面都有一张照片或者画,无论是照片/还是宣传部的同学们凭着阿尔弗和亚瑟每天在全世界秀恩爱的各种梗画出的画都像是立体的一样出现在两个人的脑海里。他们度过的时间比起他们俩已经走过的快20年,也不算太长,不到两年而已。他们的吵架也都是些奇怪的话题,比如:漫威电影绝对的好看,美国和英国口音哪个好听,亚瑟的厨艺真的不差,喝红茶不能太粗鲁这种事情上争吵,可能真的算不了什么吧。
总之他们感谢对方,感谢他们的朋友记录的那些时刻和那些算不上格外精致的画。
09
【关于厨艺书】
亚瑟柯克兰执意不去参考,甚至声称打死都不看,最后被妹妹罗莎拿走了。
10
【关于那本(哔-------)】
阿尔弗雷德觉得很有用,亚瑟不愿意回答。
11
关于腐烂西施的胡子,总之被柯克兰拔掉了。

FIN
cindy真的很不擅长写这类的文章,花了很长时间,而且写了很多次想放弃,大概就是瓶颈期吧,什么都想不出来,大概会短弧一段时间休整,看看些书,丰富一下自己先quq还有,这篇文章问题坑定很多,太太们多多指教。

【糟心题目想了半个小时quq】

评论 ( 11 )
热度 ( 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