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米英】纯糖恋人

#洗车工米×出租车司机英
#齁甜✔
#短小✔
#无厘头描写乱七八糟见谅
#他们的爱在什么时候都是不会改变的!!!

他们爱就像一颗糖,就算没有了华丽的糖衣,糖度也不会减少。

→开始

雨季前的城市总会有几天的闷热,和让人难受,不温不热的阳光,出租车上的灰尘都成为了理由的一部分。他开着他的出租车,一头扎进一个路边破旧的洗车店里,倒车拉档,停车。
洗车店的美国小伙依旧是那身穿着。廉价纯白男背心,一条应该是掉色了的裤子以及这有点寒酸的着装下的完美身材,他真是喜欢。
美国人从他的车前走过,笑着和他挥手,绕到车门边,像高档酒店的侍卫那样把门打开,搂着车里人的腰,用鼻尖抵住怀中人的鼻尖,注视他可爱的绿眼睛,再覆上恋人的唇。怀里的男人闭上眼睛享受。
树上的鸟突然飞起来,扑腾翅膀,然后,叶子落了,晕头晕脑地飘到地上,他们才满足的分开。
“马上就下雨了怎么来洗车了?”弗雷德看着他的小恋人,另一边摆弄着洗车的水管和喷头。
“车脏了,”亚瑟抿抿嘴笑,他知道弗雷德会接话,没继续说。
“对,我知道你不想我。对吧。”不出意料,他们很了解。
英国人想喝红茶,但是他接受了那杯二氧化碳都跑光的冰可乐。洗车没什么好看的,自己的车也不好看,人还不错,毕竟是他。他学着美国人吸溜可乐结果呛到了自己,谁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得入神。
老旧的出租车在闹市的街巷驶过,司机睡着了,开车的是他的男朋友。有些潮湿的黑巷子里,灯光都像粘了胶水有些粘稠,柯克兰揉揉刚刚小憩后有写模糊的眼睛,不小心对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蓝眼睛,噫,里面的星星有点刺眼。
房子有点小有点乱,柠檬沐浴露的味道显得有些廉价。
“柯克兰先生,您的玉米(maize)配鸡胸肉还有西兰花。”阿尔弗学着高档餐厅的服务员,端上小盘子里清淡的简餐。
“oh dear,说玉米用(corn)好吗”柯克兰故意在英英和美英的习惯使用上钻些牛角尖。
阿尔弗也不讨厌。
家里所剩的鸡肉并不多,阿尔弗的碗里只有蔬菜和更多的玉米。
看着亚瑟饿的已经有些狼吞虎咽的样子,阿尔弗大概能百分之百肯定柯克兰中午又为了多几批客人跑去机场没有吃午饭了。
他点了根已经快烧尽的蜡烛,关掉了灯。
“阿尔弗干什么哦。”
“浪漫点嘛,其实今天是我们刚刚好第3年在一起了。”亚瑟有点不相信这个平常从来不记时间,不拘小节的美国人居然会记得连自己都忘掉的事。
“亚瑟,我喜欢你。”阿尔弗坐在桌子对面,不知道从哪里拿出玫瑰花放在桌子边。然后手撑着脸,透过烛光死死盯着恋人。
“唔,你都说过无数次了。”
眼神吞噬,从恋人的额头,到有些滑稽可爱的粗眉毛,漂亮的绿眼睛,高挺的鼻子...
亚瑟先生很不爽,接着不甘示弱的抬起头盯着弗雷德的蓝眼睛,知道发现自己已经被吻得一塌糊涂,回想起是怎么吻上的却一点记忆也没有了。

窗外的雨下的很大,因为窗子坏了关不紧。亚瑟在自己喜欢的人的怀里睡着。
三年前的这场雨却仿佛下了一个世纪,直到他遇到了这双蓝眼睛,理由很矫情,很做作,恋爱罢了。

这个月的账单不长,但是很沉重。一点也不精细的美国人皱皱眉头,英国人叹了口气。亚瑟和阿尔打算再去找一份工;
在市中心的游乐园里,卖气球和糖果的熊和过山车售票的帅哥哥是一对恋人。

过山车门票……7美分
气球……5美分
一颗糖……2美分
他们……

FIN:

感谢喜欢w
其实是想表达两个人都很困难,爱和家需要互相依赖的感觉qwq但是写不出来啊,怎么都想不出来。就这样了oqo,希望有哪个太太可以来把这种感觉再深化一点。

谢谢谢谢大家。
未来要码刀了✔٩( *´﹀`* )۶♬*゜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