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狼米角英】您的快递请验收[2]

#第一篇链接<<

#狼米×角英

#内容比起上篇时间轴推后三个月!有点跳跃了(扶额)

#那么开始吧!

文/cindy

“阿尔弗你的快递哦!”

阿尔弗打开门,鹿先生站在自己面前。淡色的晚霞如同轻纱一般的披盖,淡红色的光芒照在亚瑟的角上,可爱的人在翻着包里的笔,一抬头就撞进了阿尔弗深情明澈的眼睛。与狼先生打交道这么久了,亚瑟第一次看到他这样傻傻却又动情的眼睛...他先是笑了出来,然后余晖就染上了他的脸,红红的。

“快啦,我给你顺路买了点野莓,去小花园吃...”他把笔塞给那个也有些脸红的阿尔弗,然后赶快签收,从旁边拿起装着野莓的果篮径直穿过阿尔弗的客厅去到屋后的花园。

阿尔弗拿上快递,把夕阳关在屋外,以免影响他们的二人世界。

提到花园,这是阿尔弗这几个月请亚瑟来打理的,所以这样就可以让亚瑟理所应当的在自己家里呆一会,吃个晚饭。对于亚瑟,少搞坏两个烤箱也不是什么坏事。

野莓的酸甜配上茶的清香和甘甜,轻松地聊天从时间里溢出,本来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的狼和鹿却意外的可以聊上好久。

“不知道亚瑟有没有去过翻过这座山的海滩...”阿尔弗说着有点失落。

“没有欸...我只知道特别的远吧,你要去那玩吗?”

“我要搬过去了...而且是后天就要搬过去了...”说完阿尔弗少有的叹了口气。

“不是挺好的吗?听说那边很漂亮而且每天可以看日出,还算个比较大的小镇。”他咽下一口茶,把心里说不出的感觉吞入腹中。

天暗淡下来了,花园里安静极了,接近凝固的时间里只有阿尔弗在厨房里煎着鱼的一点点声音。

“好吃吧!我不在了你可就没这么好吃的鱼了。”

盘子里的鱼排微微有些金黄,油恰到好处,不干也不会腻。

星星很快就洒在了天上,阳台吊灯的烛影晃晃的打在木桌上,鹿先生和狼先生都安静的吃着晚餐,安静而且没有一个人说话,虽然在一起享用晚餐已经不是第一次,比起往常少了两句阿尔弗说自己想吃汉堡,亚瑟吐槽鱼菜品的各种不到位。

饭后,阿尔弗把房子的另一串钥匙给了亚瑟。

“我放假就会回来的,这个房子我也不打算租或者买,你要是有空就来帮我浇浇水吧。”亚瑟有点后悔自己还没有准确记住阿尔弗蓝眼睛的确切颜色,不过他想看看的阿尔弗正在低着头整理衣物。

亚瑟留下晚安就匆匆忙忙回家了,因为他不太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心情,换做三个月前第一次被阿尔弗叫进去验货,他大概会去买点炸鱼薯条来庆祝,但是现在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想回家在热水的浴缸里放空脑袋。

第二天没有阿尔弗的快递,从那个全是自己种的绣球花门口路过,希望那匹蠢狼可以突然探出头来叫自己一声,不过什么也没有发生,只是清风拂过盛开的花球。走过门口的小路四五步之后,亚瑟想回去敲门问好,说什么?说再见?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傻吧,一只鹿怎么会做这种蠢事。本来喜欢上一匹狼就已经很傻了!

到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他才想起来真的要去告别,至少一个拥抱...

他跑到那个小山坡边的房子前,门半开着,他一定在里面!

房子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桌子上摆着一小瓶花,盛开的花瓣掉下了一两瓣,落在一张小纸条上,还有一瓣落在冒着点点热气的茶杯里。

TO KIRLIAND

我想你一定会来的,茶还没凉吧,我发现还有最后一包花茶,就给你泡了XD

如果要对这个生活了大半年的小镇有什么留恋的话,就是这个山坡上美丽的夕阳,这个屋子漂亮的花园,还有你和与你一起的那些时光了。

谢谢这位可爱的鹿先生!XDDD为了不要让你偷偷想我,地址在这张纸背面!

阿尔弗在这张小纸条上挤下了这些字,背面写上了地址。

亚瑟独自坐在小木桌前喝茶,第一次对面的椅子空荡荡的,心里也是。

 

阿尔弗每天都要抽一点点时间给亚瑟发信息,比如给他看看自己的自拍,说:是不是很帅!有没有想你的HERO!!然后亚瑟再冷冷的,故意的回一个:额。再发一条,有点吧。如果亚瑟都说有点,那应该是特别想了...亚瑟就像个谈了恋爱的中学生那样窝在被子里,红着脸给阿尔弗发信息,句子都带上高冷的句号,其实脸已经红透了。

                            15:07

【HEY亚蒂!!我要准备跳伞啦!】

【图片】高空自拍

                                 【别!太危险了,阿尔弗!】

                                                【电话已关机】

                                                  【阿尔!?】

                            16:00

                                                    【R u ok?】

                                                       【在?】

                            18:00

                                     【笨狼,你还好吗?】

                                                    【电话已关机】

                                                    【电话已关机】

                                                    【?!】

(以上大概是手机对话...)

毕竟跳伞失联的人这几年没少过,亚瑟心急如焚地打过去一个个电话,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某跳伞平台上公布了今天失踪又有两位,一位是狼先生另外是一只牛先生。凌晨一点亚瑟脑子里各种奇怪的想法都开始了延伸...一个奇怪电话的拨入,亚瑟觉得可能他们发现了坠亡的阿尔弗,或许是医院来的紧急电话...直到他听到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

“亚蒂!这么晚打搅你了!这是我的新号码,我我我今天跳伞的时候手机掉了,哈哈哈晚安!”

“好,你怎么玩那么危险的!,那个这么晚了,晚安!”亚瑟那一刻说不出的心情,他想把电话那头的人好好骂一顿,却又感恩能收到这个电话...

不久前,鹿先生收到了一封信,寄件人是阿尔弗雷德,收件人是自己。

地址写的很奇怪...

1066 Oak Street Raspberryforest Animal Kingdom Earth Solar System Galaxy world your eyes.

1066 橡树街 树莓林 动物界 地球 太阳系 银河 世界 你的眼睛

小鹿看红了脸,之后很快不屑的想到:不就学了个撩人的手法吗,至于那么炫耀吗?发信息就好了啊...

撕开纸袋,一张火车票轻飘飘的飞落了。

信上写着,如果亚瑟愿意就可以搬过去和他一起住,因为自己新买了在海边的房子,特别漂亮,也可以在公司给柯克兰找一个职位,就是自己的秘书,希望他可以愿意过来,并且自己真的很想他。信中还附了一张全景照片,巨大的落地窗,窗外是漂亮的海景,照片上阿尔弗做了一个鬼脸,然后旁边用粗粗的黑色马克笔画上了亚瑟——粗粗的眉毛和短短傻傻的角。

他辞掉的快递的工作,把房子交给了哥哥保管,第二天就收拾好了一个小箱子,要去遥远的地方见喜欢的人了。

火车一直向着远方开,许许多多的景色从窗边略过。下雨了,雨滴就像小溪从火车的车窗上流过,窗外的天蓝色被水洗净,温柔的一塌糊涂。柯克兰几乎一直睡不着,目送着晚霞滑落,晨星消失在朝阳的怀抱里。

下车的时候,雨又下起来了。亚瑟打开那把杏色漂亮的雨伞,站在车站前等着狼先生的出现。等了很久,当亚瑟准备往车站里走,收起雨伞转身时就撞进了那个想偷偷从后面吓自己的阿尔弗的怀里。

“好久不见啊,柯克兰还是很可爱,不过瘦了好多”本来只是想恶作剧,既然对方都撞进了怀里,那就抱住吧“我有礼物要给你,”阿尔弗微微松开亚瑟,从身后拿出一捧漂亮的玫瑰,不是太红也不显暗淡。“我喜欢你,既然我们在一个城市生活,住一间房子,我就可以好好当你的男朋友了。”

细雨有些朦朦胧胧,狼先生毛茸茸的尾巴,鹿先生顶着帽子的可爱小角,他们牵着手走在街道上。

To be continued

 

FIN:

谢谢喜欢啊!估计下一节算是番外或者短小了www有什么意见麻烦评论见!

评论 ( 3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