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异色米英/儿童设定】CUPCAKE

#大概是四五年级小学生吧。
#第一次写异色求教。
#感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人。
“噫!!!你们快看他的粉红色针织衫,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可是一个男孩!!”
第一天来上学的Oliver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靠在门边上的男孩给嘲笑了一番。
oli心里也想不出来自己穿粉色有什么不对的,粉红色既不夸张,也不会太暗淡啊,多好看啊。
你惨了哦,奥利先是冲着正在憋笑的艾伦漏出一个微笑,然后在下一秒哭了出来。
瘦小的人儿哭起来就带有一种让人不同情就有罪恶感的buff。加上奥利弗苍白的小脸和溢出泪水的蓝眼睛,这个前一秒还在笑的艾伦同学就被吓得有点不知所措了。
“艾伦琼斯!是你把新同学弄哭了是吧!!!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我今天真的要打电话给你家长了!”班主任很快就赶来了,骂了艾伦的同时,好好安慰了一会儿哭的稀里哗啦的奥利。
看到艾伦被班主任带走后灰溜溜的背影,奥利弗马上就擦干了眼泪,朝他的背影做了个夸张的鬼脸。
被训完后的那节体育课,班主任把垂着脸快被骂哭的艾伦带到了奥利面前,
“琼斯,给我道歉!”班主任的眼睛凶的仿佛要把艾伦切成小块了。
“fu*k”艾伦暗戳戳嘀咕了一句,在想到他的游戏机和要被禁足的后果之后只好乖乖道歉了。
“对不起,奥利弗,早上是我不对。希望你可以原谅我。”艾伦的呆毛已经塌了下来,他盯着自己的脚尖,很小声的道了歉。
“你们俩个好好相处啊,艾伦你别给我搞费事,再有下次你就别来学校了!”
“不来就不来咯!也不用整天被你骂了。”他大声的喊,顺便对着老师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艾伦现在一点和同学玩的心情都没有,何况班里的人都认为他是个超级不良生,谁会愿意和他玩呢,这也是大概他平常老取笑人的一个原因吧。
“那个,艾伦,我原谅你哦!还有你要来个小蛋糕吗?”奥利弗笑着跑了过来,还拉住了艾伦的手。“我今天来之前带了几个自己做的小蛋糕,我想送给我的新朋友。”
奥利弗鬼使神差地拿出了一个漂亮的蛋糕纸盒,从里面选了一个放着樱桃的小蛋糕。
奥利弗的微笑有种让人无法拒绝的魔力。另一边轻轻的摇着艾伦被自己拉住的手,微微皱起的粗眉毛,蓝色眼睛还透露出一种祈求。
就像儿童节橱窗前的小孩求着家长买礼物那样,让艾伦觉得吃他的杯糕就是理所应当啊。
小杯糕的口感出乎意料的治愈,甜腻腻的奶油香味很快就把艾伦刚刚被骂的不爽驱逐出了脑外。向来只忠于热狗的艾伦第一次觉得蛋糕这么好吃。
“好吃吗,艾伦。”在一瞬间,艾伦觉得奥利脸上的笑容也和嘴里的小杯糕一样,甜极了。他点点头。“那我下午再做个最拿手的给你吃哈。还有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就这样,艾伦在这个学校有了第一个朋友,奥利弗也是,而且这也是奥利弗第一次给人吃没有下药的杯糕,不过下次会了。
下午当艾伦回到班里,吃掉了桌面上诱人的巧克力杯糕后情况就迥然不同了。
整个教室开始打转,然后隐隐约约看见了狂笑的奥利弗,听到他甜甜的声音。“好好睡哦,我的小白鼠。哈哈哈哈咯咯咯咯咯咯。”就昏昏睡过去了。
艾伦终于在放学的时候醒来了,一抬眼就看到了在桌子对面看着自己的奥利弗。那个粗眉毛,蓝眼睛,粉色头发的人的微笑竟然让脾气异常暴躁的艾伦发不起脾气。
“艾伦睡着的时候好可爱啊。看来今天这个药的剂量可是刚刚好够睡一个下午的。还有早上好吃一点呢还是这个好吃。”
“虽然很感谢你让我一个下午都不用听老师烦人的声音讲课,但是下午的杯糕没有早上好吃。”估计已经睡到讲话都神志不清的艾伦摇摇晃晃地起来,又差点倒下去惹得奥利一阵咯咯咯的怪笑。
回家的路上奥利大概和艾伦讲了讲他的小杯子蛋糕,再提出建议去小店买了好吃的樱桃棒棒糖。
艾伦心里很想赞美一下夕阳下的新朋友,他的粉衣服和篮领结其实那么配他的性格,诡异却吸引着人,他的蓝眼睛配上一点点的雀斑就像是丛林里的精灵,清澈的蓝色无法玷污。苍白的脸也因为笑容和夕阳变得红润起来了。
“樱桃棒棒糖果然是奥利的最爱啊,明天见哦艾伦!给你带小杯糕!”他砸吧着小嘴,在转角和艾伦告别,可爱极了。

 


9月8日晴(笑脸)
今天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他叫奥利弗柯克兰!虽然有些不愉快的过程,但是他应该还是很好人的呢,他的杯子蛋糕超好吃的,如果在他不放药的情况下我可以吃很多吧。我也是第一次发现比欺负低年级同学和打架更有趣的事就是和朋友玩。真喜欢他的蓝眼睛。就这样吧,今天要被爸妈骂了。

 


9月8日
今天奥利一去到学校就被一个叫艾伦的家伙笑话我的粉色衣服了,还有就是哭这招太管用了,看到他被带走的背影奥利我就超想笑啊,但是我也觉得他有点可怜耶,就把我早上做的杯糕分了一个给他,他好像也很喜欢吃啊。那我就多带点给他吃吧!嘻嘻。还有爸爸今天又拖了尸体回来,但是这个尸体的眼睛一点都不好看,所以奥利我没有要啊,难过。

 

私设:
艾伦:
班里的混儿,老师已经不怎么想理了,但是如果他干扰到别人还是会找他麻烦。
翘课,打人是日常,甚至会去打比自己大的人,学习考试可以出奇的拿到A。
学校里没有朋友,靠打架,骂人,做怪异的事吸引人为乐。
家里父母也无能管教,只会一直骂。
深棕发色,赤色瞳,强壮,比奥利高不少,古铜色皮肤。
奥利弗:
从小就因为身体和家庭原因没有上学,也很少出门,没有同龄朋友。
家里母亲是蛋糕店老板娘,仗着这点奥利弗经常自己做小杯糕,父亲的职业黑暗而且不曾向奥利弗透露,奥利弗很喜欢收集父亲拿回来的眼珠和一些死人身上的小饰品什么的,把他们收藏起来。【大概用罐子什么的】
喜欢粉红色有轻微的病娇,喜欢亮蓝色和粉色,最喜欢樱桃和草莓。
不喜欢和艾伦除外的同龄人相处。
草莓金发色,蓝色瞳,瘦小虚弱,但是有张可爱而且喜欢撒娇的娃娃脸,皮肤超白。

对于异色不太熟悉也是才开始有所涉足和学习,希望各位太太多多指教。
有什么bug和不足还有不满意请直说==
最后向各位表白,欢迎评论问题和改进,乐意接受!

评论 ( 8 )
热度 ( 1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