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退坑(一个普通人磕jo号

【米英】双向暗恋怎么可能!

#愚人节甜饼

#深夜六十分群夏日活动!

体育部长米x 学生会长英

文:cindy

——时隔两年的复健,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辣么!开始吧!祝大家品尝愉快!!!

 

01

这个秘密已经在柯克兰心里藏了太久太久,大概是从一年多前第一次看到那个美国学弟开始吧,所谓的一见钟情?

按道理自己一个不折不扣的安静英国人,怎么也不会对一个典型极度外向的美国人产生好感。

刚开始的几个月柯克兰选择认为自己判断失误。而后,在这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小屁孩成功竞选成为体育部长之后,事情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在学生会里难以避免的见面和对视,以及交谈总是折磨着柯克兰,他的直觉告诉他自己喜欢这个美国人,但他又一次又一次的否定自己。

“我才不会喜欢吵吵闹闹的美国佬,整天嘻嘻哈哈,要严肃做点事的时候也老开玩笑,没点轻重...”

 

可越是想回避,越见的多。

出事最多的是体育部,最爱来办公室热心举报学校其他问题的也是体育部长阿尔弗。就算是隔着老远,阿尔弗看见柯克兰都会跑来和会长问好。

柯克兰由此直白的定义为阿尔弗一定是个事精,喜欢拍学生会长马屁,从而在体育部出问题的时候得到些许庇护。

柯克兰有偷偷想过如果关系能和阿尔弗再近一点会怎么样,也想过自己能不能稍微主动一些靠近,不过他都否认了自己。

或许现在这样是最好的,如果自己主动靠近也太不矜持了,况且对阿尔弗的了解也不多,比如性向。去向万事通弗朗西斯求助太不现实了,毕竟这个法国佬知道自己是弯的,热心肠的弗朗西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牵线的机会。

闹出什么奇怪的事可比自己憋着这份心糟多了。

 

02

离毕业眼看着没几个月了,这段时间柯克兰也是忙得不可开交。学业压力之余,柯克兰对阿尔弗的心动也总在不合适的时机跑出来作怪。这几个月里,这个压抑了快两年的心头小鹿开始愈发躁动。

柯克兰有时也变得不那么收敛的偷偷多看几眼这个该死的美国人,

在阿尔弗少有认真听学生会报告的时候...

校际篮球赛上...

在阿尔弗每周按时来学生会找自己瞎叨叨的时候...

渐渐,也开始少有的承认这个美国人似乎真的能让自己心情比平常好些,挺养眼的。

 

03

愚人节,在与论文奋战n小时,还经历了死党弗朗西斯假装删掉自己论文的无趣愚人节恶搞后,柯克兰终于拖着沉重的身体的走出图书馆。

他祈祷着千万不要在经过球场时遇见阿尔弗...

上周三---- 柯克兰刚刚忙完手头学生会的工作回公寓,不巧遇到了打完球的阿尔弗,一路尬聊,还差点被拉去吃汉堡宵夜。

最近几天--- 只要阿尔弗是在球场打球,柯克兰路过,这个美国佬都会屁颠屁颠靠过来问候一下。隐隐约约间,柯克兰似乎听到过队友的起哄声...

加上最近一直有传闻说阿尔弗在球队派对玩游戏的时候说自己喜欢男生,而且已经有心选很久了。而且这种种可疑迹象总是会让柯克兰一次又一次产生“错觉”,导致不必要的胡思乱想。

 

明明半熟不熟的关系,偏要拉着自己去,还说什么汉堡店第二个半价...

想要贿赂我获得明年学生会会长席位推荐,也拜托了解下我喜欢吃什么好吧。汉堡店第二个半价这种事,其实这个美国人自己都可以吃两个吧...

柯克兰内心默默念叨,刻意回避掉关于“阿尔弗雷德会不会喜欢自己才老缠着自己”这种想法,“不可能的,别想了”这个声音总是会在柯克兰瞎想的时候冒出来。

 

走近了学校篮球场,灯关了。空荡荡的,安静又寂寞。

已经连续几天在这遇上阿尔弗雷德了,平常觉得不遇见更好的想法今天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失落感,从心头涌上来的,尖锐而且快速。就好像突然低血糖时的晕眩。

最近压力太大了吧,中午喝了杯咖啡就一直写论文到刚刚,应该是太累了。柯克兰“有理有据”地安慰自己。

平常恨不得快步走完的路,今天格外的漫长。总会在心底里胡乱作怪的情绪搭配着草丛里不知名的昆虫叫声也让人异常的烦躁。

热茶解决不了问题了,喝点酒吧。

柯克兰续上次被弗朗西斯抓来陪着喝酒已经过去大半年了,总之喝了几口就彻底断片了,事后和弗朗西斯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印象,柯克兰想起来总是有点后怕。

不过今天管不了那么多了,情绪崩溃的边缘,或许还是酒精比胡思乱想来的痛快。

住的小公寓边的酒吧人也不多,就算醉了回家应该也不是太大的问题,应该是最合适的选择了。

亚瑟对自己的酒量不太有自知之明,理智告诉他今天足够麻痹神经就差不多了,毕竟明天下午还有课,能让自己昏迷一整天的量应该是不可取的,可却不知道那已经喝下去的两小杯已经超过了他的承受。

酒吧的灯开始变得闪烁。该回家了。柯克兰拖着自己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才迷迷糊糊成功打开了公寓的房门。柯克兰瘫倒在椅子,企图用一两口清水缓解酒上头的劲儿。

酒精最终还是将他那天天在心底里作怪的万恶源头推了出来。

 

我喜欢他。

柯克兰等着脑袋里的那个每次都会出现的声音来骂自己。

我真的喜欢阿尔弗雷德。

我要毕业了,纽约那么大,见不到了。

我真的好喜欢阿尔弗雷德琼斯。

他一定也喜欢我吧,不然干嘛天天接近我...

那个声音没有出现,或许是和着一起喝醉了吧。

我喜欢他。

...

愚人节没关系的,告诉他你喜欢他吧,愚人节而已,谁不会发呢。

燥热的空气在房间里蔓延,柯克兰的脸因为酒精红得厉害,酒精蛊惑着深藏在柯克兰内心深处的悸动。

他摸索着拿到手机,烦躁地点开对话框。手指不停打字又删掉。

怎么说都不对啊...

就,我喜欢你吧,

反正愚人节怎么都好解释。

酒精终究是吞噬了英国人所有的理智,

【我喜欢你】

消息发出去的几秒钟,就被已读了。

柯克兰盯着手机好几秒,没有回复。

手机屏幕在昏暗的房间里刺眼地亮着,被光刺得眼睛难受流两滴泪没关系吧。亚瑟稍微抹了抹眼角。

意料之中,没必要难受。反正明天过了愚人节再解释吧。愚人节和酒精都可以替自己顶罪...

 

04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中午了,亚瑟对昨天最后的记忆只停留在艰难打开公寓门的时候,再往后大概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柯克兰赶紧看了眼手机,深怕赶不上下午的课,这一年的全勤可不能说没就没啊。

但手机屏幕上更刺眼的是弹出的聊天对话框。

00:01

阿尔弗雷德. 琼斯

【我也喜欢你,亚瑟柯克兰XD】

8:30

【起来了吗!!】

9:00

【是还没有看到信息吗?】

【(流泪emoji)】

11:00

【还没看到吗?】

【你没事吧!怎么还没到学生会办公室?】

【亚瑟?】

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的柯克兰迷迷糊糊点开了对话框,在看到自己中午十点多发的那条我喜欢你之后,时间好像漏了一秒。

他锁上手机锁屏,或许是愚人节发的,没网一直到零点后一分钟才发出来。、

一定是的。

亚瑟匆匆忙忙洗漱赶紧拎了电脑准备赶去学校。

公寓外门一开却撞见的满头大汗的阿尔弗雷德。几滴汗水从金发男孩的额角留下来,显然是跑了好一会儿。

“亚瑟!你没事就好!”

“啊?没事啊..”亚瑟的回答显得有些冷漠,但睡了12个小时有多,而且刚醒的脑子遇到这种情况也组织不出写别的什么语言了。

“那就好!我还以为你怎么...不过!看到我给你的信息吗?”

“啊,愚人节发的那个吗?”

“不是哦!愚人节后一天的第一分钟发的!”

“啊?看到啦...”柯克兰思考着这‘后一分钟’的意义,“你的意思...是?”

“亚瑟.柯克兰,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亚瑟真的抵挡不住阿尔弗雷德的笑容。即使在此时为了掩饰一点点紧张,显得有些许僵硬,杀伤力也丝毫没有减弱。亚瑟柯克兰轻轻哼了声“嗯”,或许是不自觉之中,毕竟这一切都突如其来地不留任何给他反应地余地。

“可以要求抱一下,我担心坏了,我还以为你要拒绝我,或者你出什么事了...”阿尔弗期待的看着柯克兰。

柯克兰还是没有反应过来,木楞得“啊”了一声,就被紧紧圈在了拥抱里。

这是真实的感觉吗,一瞬间感觉拥有了世界的满足感。

中午的燥热也在一瞬间凝固了。阿尔弗小心的抱着柯克兰,努力控制自己因为紧张而急促的呼吸,祈求这几秒再慢一些。

“阿尔弗!我要迟到了!”柯克兰赶紧推开阿尔,飞快的跑去教室。

 

05

大概之后的几个小时,柯克兰还是没有很明显的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下课后他的男友阿尔弗雷德坐在教学楼门口的椅子上和他笑着打招呼,拉着他一起去吃晚饭。

“亚瑟!一起去吃饭吗!”美国男孩的笑容直击心脏又一次击中柯克兰的心,“我定了一家餐厅的位!不是汉堡!”

“可,可以呀”柯克兰觉得一切还是那么不真实,就暂时按着感觉来吧,反正说不定是做梦而已。

“柯克兰你真的同意和我在一起了吗?”阿尔弗边走边小声地说,“你也喜欢我对吧”

“我,才没有啊。”阿尔弗靠的很近,亚瑟本能的稍微躲开。

阿尔弗很明显不满意亚瑟躲开的行为,一把拉近了柯克兰,“听弗朗西斯说你之前喝醉了可一直在念叨我呢~”看着身边柯克兰脸红的样子,怎么能忍得住不再调戏下呢。

“我才没有!!”柯克兰的脸彻底红透了。与此同时,在内心把弗朗西斯埋葬了100000次。

 

总之,这柯克兰从来不敢相信的狗血双向暗恋剧情就这么发生了。

 

番外)

上帝世界观解说:

阿尔弗雷德可能给弗朗西斯同学介绍了不下10个漂亮小妹妹才换来了各种柯克兰的信息,又经过一番死缠烂打,威逼利诱才获得了法国佬口中的“重大秘密”。不过阿尔弗觉得这几笔交易真的是太太太值了,能抱着可爱亚蒂睡觉,谁又不想呢!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y | Powered by LOFTER